Sage 300 Accpac 行業解決方案

Sage 300 – 行業解決方案

特定行業功能

食品與飲品行業

Sage 300用戶可享受滿足食品和飲品加工商和分銷商需求的應用程序功能的所有好處。 Sage 300內食品和飲品行業的特有功能使公司能夠填寫客戶訂單,管理食譜,控制庫存,計劃和管理生產,同時保持最新狀態並符合日益增加的政府法規帶來的所有複雜性。

優點分析

具有有效期的批次可追溯性

Sage 300cloud強大的可追溯性工具可輕鬆追蹤分銷鏈中任何地方的貨物。致力向客戶提供最新鮮產品的食品和飲品公司可以利用追溯性工具進行批次追蹤,以便輕鬆識別原材料以及過期產品的威脅。確保食物按時交且數量及分配準確無誤,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產品回收或退貨的風險。

物料清單-監察方針

不良的數據管理通常是阻礙業務順利運行的主要障礙。物料清單(BOM)是質量控制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對其進行良好的管理可以使庫存流程順暢並降低成本。隨著洞察力的增強,您可以預測庫存需求並預測生產所需的確切數量;節省時間和金錢。

成本會計

借助Sage 300cloud的成本會計功能,您可以追蹤,記錄和分析與組織內不同活動相關的所有成本。與其他不方便將ERP與其他業務領域集成的ERP系統不同,Sage 300cloud能夠將您的銷售和服務功能與計費結合在一起,以簡化財務管理並改善財務報告和合規性。

多層次/分級別的庫存管理

借助多層次的庫存管理功能,您可以按時從多個地點發貨。 Sage 300cloud使您可以將庫存分為各種類別,包括季節性物料,特殊或作廢物料,無庫存物料,創收工具等等。通過將庫存組織到不同的層次,您可以策略性地庫存各個供應級別的單個庫存。細分庫存後,您會對整體產品有了更好的了解,從而大大提高了預測能力。

客戶合同定價

通過在輸入訂單時建立專業合同來減少潛在的分歧,不確定性和額外成本。定價合同可改善預算並提高財務穩定性。此外,您可以通過設置自己的合同參數來提高客戶忠誠度和滿意度。

營養與製藥業

Sage 300為製藥和營養保健行業的企業提供了在這種高度競爭的環境中競爭所必需的工具。隨著降低價格和擴大監管範圍的壓力越來越大,公司仍必須專注於改善管道精簡和管理不斷上升的運營成本。隨著行業的不斷轉型,企業可以通過Sage 300的可擴展,靈活和經濟高效的功能將所有業務流程整合到一個軟件解決方案中,從而從中受益。

優點分析

具有有效期的批次可追溯性

由於具有廣泛的批次可追溯性,您可以完全控制和查看庫存,這在處理敏感或難以獲取的原料時至關重要。 Sage 300cloud令人印象深刻的批次可追溯工具提高了您的業務透明度,並使您能夠更快地發現問題。通過實時追蹤,您可以確保質量控制和合規性,最大程度地降低分銷成本,並以閃電般的速度處理回收或退貨事件。

配方管理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重要的一點是要保持管理良好的配方和配方系統,以使您的信息實時發展。隨時掌握最新信息,提高決策能力,並通過定義自己的規則和處理異常事件的程序來提高生產率。

紡織與時裝業

時裝行業的企業需要管理複雜的產品和業務準則。 Sage 300專為處理庫存項目,定價,業務結構,活動管理和購買管理的詳細信息而設計。您將能夠深入,準確地查看廣告資源中的所有樣式和尺寸,並避免高昂的訂購錯誤。在正確的解決方案的幫助下,您可以更好地應對動態的,常常是不可預測的需求波動,並確保將不必要的和無法銷售的庫存降至最低。

優點分析

價目表靈活性

創建靈活的價目表的能力意味著客戶能夠獲得他們有權獲得的最佳價格。 Sage 300允許您以自己的貨幣為海外客戶創建特殊的價目表,從而使他們的交易更加透明。促銷活動也得到了簡化,因此您可以創建鏈接到促銷代碼和目錄的價目表,以追蹤其有效性和獲利能力。

批次可追溯性

借助批次可追溯性,您可以追蹤從每個供應商處收到的單個物料,並評估最終產品的質量。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追蹤您的資料來自何處,去過哪里以及將它們發送到哪裡。通過提高知名度,您可以與首選供應商建立關係,協商更好的交易並微調訂單。

化學品製造業

全球競爭,客戶需求以及不斷變化的政府法規可能會導致當今的化學品製造商和分銷商陷於運營一家盈利組織的挑戰。透過Sage 300 Chemical從先進的製造,分銷,倉儲,客戶關係管理(CRM)和會計功能的全面結合,您將完全控制化學品製造業相關的所有運營。

優點分析

批次可追溯性

通常,化學品製造過程的特徵在於大量的過程步驟需要復雜的計劃和調度協議。通過Sage 300cloud配方管理功能,可以減輕這些流程帶來的壓力。完善的端到端功能可優化配方和配方,效能,副產品,重量計算等的管理。

物料清單-公式

健康和安全在化學工業中至關重要,因此能夠追蹤您的每個庫存項目都極為重要。借助Sage 300cloud強大的可追溯性工具,可確保確保合規性,處理回收/退貨和到期管理,從而減輕壓力和焦慮。

非牟利行業

Sage 300非牟利會計解決方案的創建旨在促進非牟利部門公司每天面臨的特定商業模式和挑戰。大多數非牟利公司面臨的主要挑戰是需要統一固有的分層業務模型,同時保持細緻的記錄並向政府和其他機構進行必要的報告。隨著多個項目的進行中以及涉及這些項目的多個組織,您的企業需要一個複雜的會計系統,該系統可以幫助您管理這些障礙並最大程度地為您的事業提供幫助。

優點分析

靈活的總賬分配工資單

使用“總賬”模組和“應付賬款”模組,您可以集成組織的各個不同方面,例如程序和財務記錄,以向關鍵人員提供整個公司的實時概覽。不僅如此,我們的解決方案還將幫助您的非牟利公司自動化各種業務流程,這些流程對於接收資金和管理收到的捐款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的非牟利組織專業化妝,我們可以調整Sage HRMS之類的模塊,以使所有教育和認證記錄保持最新狀態,以及組織和安排您的各種職能和活動。

多部門會計

通過使用可簡化財務報告,控制和流程管理的量身定制的工具,非牟利解決方案將為您的企業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

總賬安全

通過完全控制訪問限制來提高安全性。為確保總賬的安全性您可以限制單個用戶可以查看或使用的賬戶,並最大程度地減少未經授權的活動的風險。通過多部門賬戶保護您的隱私,並通過完全控制授權和未經授權的活動來提高安全性。

採礦,石油和天然氣供應商

沒有哪個行業像採礦,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那樣獨特。崎嶇的地形,堅硬的設備和嚴格的法規,使行業內的人們不斷努力克服日益嚴峻的挑戰,而不會造成成本延遲?。礦業,石油和天然氣公司需要業務管理解決方案,必須提供全面的功能來應對這些挑戰,而Sage 300礦業,石油和天然氣的行業特定解決方案正是能滿足此類行業的需求。

優點分析

全球範圍

Sage 300為世界各地的礦業,石油和天然氣公司提供了一種在地化語言,貨幣和法律要求的解決方案。這些公司可以在Sage 300上實現標準化,並有信心將該解決方案用於其行業中數百家其他公司的總部和運營場所。

本地支援服務

為世界各地的用戶和站點提供支持並非易事,並且幾乎沒有產品可以提供所需的功能。只有腳踏實地的合作夥伴系統才能為世界各地的用戶和站點提供所需的本地支持,以確保他們最大化ERP的價值。

集成行業功能

Sage 300提供了全面的模塊套件,可滿足該行業的所有關鍵功能需求。其中包括:財務,預算和預測,採購,維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和安全追蹤與合規性。通過這些全面的模塊,公司可以在整個運營過程中受益於信息共享的大前提。

本地企業見解

使用Sage Intelligence或Sage Enterprise Intelligence,公司可以在業務的所有領域中提取信息,而無需智能報告和技術上獲取解決方案而投放相關的成本和投資。無論是用於採購,維護或運營的關鍵績效指標(KPI),數據都可以整合到儀表板中,以支持整個組織中不同類型和級別的信息。.

客制化服務

Sage 300原住民軟件解決方案旨在滿足原住民客戶及其社區的獨特需求和挑戰。當處理服務的管理時,無論它們是社會性的還是兒童家庭的,我們的解決方案都可以讓您追蹤團隊成員的信息並管理他們獲得成功所需的服務或付款。

優點分析

完美搭配

Sage 300非常適合原住民的要求,並且在支持整個加拿大的數百個原住民團隊方面取得了成功的證明。原住民客戶有許多不同需求,涉及許多不同類型的業務:市政管理,分銷和製造公司,酒店/賭場管理,會員追蹤等。

靈活而深入

在政府報告要求和許多團隊成員的福祉得到考慮的情況下,需要一種複雜且定制的解決方案來發展社區並幫助其發揮最大潛力。通過結合高級會計功能,Web技術和智能報告功能,Sage 300 ERP Accpac從案件和社區管理到房屋檢查和家庭服務等都可以提供適合您獨特情況的解釋方案。

多部門會計和應付賬款分配

我們的應付賬款模塊可讓您觀察對團隊成員和第三方的所有付款例如電費,物業租金等,並通過軟件以您喜歡的方式付款。所有這些都將完成,同時確保已按計劃完成了對各種資金和政府機構的報告。此外,通過Sage 客戶關係管理(CRM)模塊,您將能夠與團隊成員一起工作,幫助他們確定阻礙他們實現其就業和生活方式目標的問題。

總賬分配工資單

Sage 300 ERP Accpac系統及其各個模塊將能夠追蹤社區的各個成員,分析其相關數據並創建詳細的報告以計劃其未來需求。這將幫助您分析健康問題並製定預防措施,根據社區的增長速度預測基礎設施的需求,並評估團隊成員的技能,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就業。總賬管理系統(General Ledger)等模塊甚至可以幫助解決較小的日常挑戰,例如創建和維護選民名單以及患有殘疾並需要獨特護理計劃的社區成員的身份。

資產追蹤

資產追蹤是我們“原住民”解決方案的另一個關鍵組成部分。在總賬管理系統(General Ledger)之類的模塊中您可追蹤有關資產例如房屋,公共建築,車輛等的所有財務和實物數據,並使用其他模塊例如應收賬款來創建有關您財產的詳細報告和見解。您將能夠解決有關消防安全和危險,人滿為患和居住地以及維修和保養歷史的挑戰。此外,系統管理器模塊將使您了解建築法規和其他政府法規,以確保您的社區始終合規。

綜合服務管理

Sage 300綜合服務管理解決方案使您可以追蹤團隊成員以及管理,服務或付款方面的信息。這些功能使您可以為團隊成員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務,並確保在服務水平上的可見性。

節省時間和金錢

許多原住民將許多不同類型的業務作為其任務的一部分。通過在所有這些業務中使用Sage 300,無論它們是在建築,分銷/製造還是行政管理中,Sage300都可以進行通用報告,交叉培訓和資源共享,從而有助於提高效率並節省資金。使用Sage 300,您可以通過使用一個平台來滿足您的許多業務需求,從而既節省效率又節省成本。

分銷業

作為分銷商,至關重要的是將新的供應商和採購的產品無縫集成到您的供應鏈中。您需要快速訪問有關庫存,訂單,裝運和供應商的數據,因為這意味著控制您的成本並快速處理訂單。 Sage 300 分銷業特有功能使您可以簡化倉庫操作,管理價格和促銷並更好地為客戶服務。

優點分析

庫存可見性

追蹤庫存可以使您的公司免於浪費不必要的資金。 Sage 300cloud庫存功能允許在系統之間導入/導出,同時用戶可以訪問Web和移動儀表板,這些儀表板可讓您對其關鍵績效指標(KPI)進行業務可視性。 KPI可以追蹤您的業務隨著時間的流逝,並可以突出顯示組織內的關鍵弱點以及可以優化的領域。借助庫存可見性,您可以節省預測時間,最大程度減少缺貨情況並減少多餘的庫存項目。

RMA 授權退貨程序

可供選擇的退貨服務,不僅增進企業與顧客之信任更提升顧客對服務和產品的滿意度。您可以確保對退貨進行正確的檢查,記錄和分配到正確的位置,以及自動進行維修服務。借助Sage 300cloud的退貨程序功能,您可以輕鬆獲得對產品質量和滿意度價值的洞察,同時增強客戶服務團隊的能力。

批次/序列化追蹤

借助序列化追蹤,您可以向供應商和客戶報告並共享您的材料數據,從而使他們能夠了解各個物料的來往。 Sage 300的追蹤功能使您可以更好地管理物流,自動化通知以及與供應商達致更好的共識和協議。

價目表靈活性

通過為客戶提供動態的產品定價來優化您的利潤。按百分比,貨幣價值或重量設置折扣,並進行有限的促銷活動來促銷您的產品。借助Sage 300cloud提供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預定義的規則自動管理產品價格表,快速優化利潤,同時節省您的時間。

數量重新訂購信息

借助Sage 300cloud的數量重新訂購信息(QRI)功能,您可以保留一年中不同部分的不同重新訂購信息,尤其是那些從庫存銷售或自然銷售的信息。您還可以指定一年中多個時期的數量,並記錄庫存中所需的最小和最大數量。通過在特定庫存項目用盡時啟用報告發送功能,進一步實現流程自動化。

客戶合同定價

使用Sage 300cloud的合同定價選項為特定客戶創建專業合同。透過該選項,在指定的期限內訂立合同,可令您的企業和特定客戶之間保持高透明度並降低業務成本和潛在的分歧。

金融服務業

Sage 300 Financial Services使您能夠制定戰略決策,快速適應充滿活力且競爭激烈的行業變化和增長,試點業務並提高效率來提高盈利能力。您可以通過每個人要的信息來快速有效地響應查詢,並解決任何投訴或糾紛來提高客戶滿意度。此特定行業功能還可令您的企業與供應商達成最佳價格協議,獲得更多銷售機會,並優化管理關係以增加收入。

優點分析

綜合財務管理

Sage 300在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中提供了處理合併多間公司、 公司間處理應收和應付款管理等複雜業務功能。此外亦提供嚴格的審核和安全性,以確保符合內部審核要求。

無縫整合

與銀行系統或其他操作系統的集成是金融服務公司的普遍要求。當前的許多系統都具有某種集成能力,Sage 300 提供了集成到各種系統中的經驗,並具有適應每個金融服務公司對數據管理和報告的獨特要求所需的靈活性。

企業預算與預測

提供支持複雜預算要求和動態預測的解決方案,對於向董事會和執行管理層提供正確的信息至關重要。Sage 300 利用了大多數財務部門都熟悉的Excel的強大功能,但具有確保流程完整性所需的控件和安全性。

資產追蹤

金融服務公司對固定資產進行了大量投資,追蹤和管理這些資產對於成功至關重要。Sage 300解決方案能夠追蹤,計數,折舊並確保資產獲得他們需要和應有的關注。

採購流程

Sage 300提供了強大的採購能力,其中包括追蹤整個組織內的採購合同的能力。 採購是金融服務公司的關鍵需求,因為金融服務公司通常位於許多地方,Sage300能夠滿足這些需求。

複雜的財務報告

"財務報告"在大部分公司眼中是複雜的,事實上對於服務對象包括董事會、高管、監管機構和管理層人數眾多的公司而言是無可厚非的。Sage 300正正提供了報告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提供了以多種不同方式呈現財務報告的功能,以確保滿足這些組成部分的需求。

Sage 300 –補充解決方案

明智的預算和計劃

Sage預算和計劃是一個預算和計劃應用程序,使企業可以放棄浪費時間的做法,例如在電子表格上調節數字。

Sage CRM 客戶關係管理

Sage 客戶關係管理(CRM)管理重要的銷售,營銷和客戶服務活動,幫助企業主尋找新客戶,更快地達成交易並建立長期,可盈利的關係。

Sage 固定資產

從購置到處置,Sage固定資產可幫助您以負擔得起的價格獲得對整個固定資產生命週期的絕對控制。

Sage 團體 人力資源管理

Sage 300 人力資源管理模塊透過獨特的方式為您的人力資源(HR)部門提供支援,達致簡化您的核心HR運營和流程。

Sage HRMS

Sage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是行業領先的可訂製HRMS解決方案,可幫助公司在滿足預算和要求的同時部署解決方案。

Blackline (財務結算系統)

Sage 300 的財務結算系統是財務控制和自動化中的領先工具,可促進採用現代會計方法。使您能夠通過實時自動化實現連續記賬,它解決了與手動和耗時的流程相關的挑戰。

電子文件管理

靈活而強大的業務文檔控制

Sage 300 的電子文檔管理(EDM)解決方案可以集中,分類和控制企業每項資產所需的文檔,以配合業務日益複雜的文件存檔需要。此方案通常可以管理多種文件類型業務的所有操作。服務器更具備審計追蹤功能,數據驗證自動化和增強的文檔安全性。

功能與特色

  • 總賬按部門分類總賬
  • AR 採集儀表板
  • 預算,工資單和總分類帳
  • 應計應付款項/差異賬戶
  • 庫存會計
  • 銀行對帳
  • 現金流量預測
  • 應收賬款及應付賑的賬齡分析
  • 重複應付款
  • 計算現金收入中的條款折扣
  • 應付賬齡儀表板
  • 快捷支票功能
  • 重複和反向日記帳分錄
  • 採購追蹤
  • 直接存款
  • 與商店管理解決方案集成
  • 佣金
  • 將數據導出到Excel
  • 多年的財務記錄
  • 過賬至往年和期間
  • 提供標準的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
  • 創建/定制財務報表的能力
  • 公司或員工應計的假期和病假時間
  • 深入數據分析
  • 與車間數據收集集成
  • 計算每月折舊